渺粒

微博抖音同名,感谢大家的喜欢,在这里就是无聊写写文,是个新手,写的不好还请大家谅解

第六章

“刘昱晗啊刘昱晗,你也有这么怂的时候”

    

今晚的天空没有月亮,零星露出的光很快就被云盖住。

    

刘昱晗坐在院中自嘲着。

    

他死了,但是刘宇宁没有。所以说刘宇宁还是有可能回去的,他不敢表白,尽管刘宇宁现在很依赖他。

    

“该怎么办呢……”刘昱晗因为这件事失眠了,他是自私的,他舍不得现在的刘宇宁,在这个世界,刘宇宁只认识他一个人 ,也只依赖他一个人。

  

而在那一个世界,自己不过是千万中人的一个,比自己优秀的多了去了,刘宇宁压根不会记住自己。

    

“好烦!”他抓了抓头发,“真想把他一直绑在身边。”

    

邪恶的念头一旦萌发便再也挥之不去,只是他没看见,火灼上的红光中浮现出一丝黑金的灵气,若隐若现的,像是人心里的恶念。

   

火灼是刘昱晗的佩剑,那日他和刘宇宁对打,到最后俩人都打算给自己的剑起个名。  

    

刘宇宁的叫冰寒,他的则叫火灼。

   

连剑的名字都很般配,刘昱晗自嘲的笑着,他们的名字也很般配,至少他是这么想的。   

    

“怎么了?睡不着吗?”刘宇宁本想起夜,却看见一个人坐在院子里的刘昱晗。

   

他转身拿了披风罩在刘昱晗身上,“不冷吗?一会儿感冒了。”

   

话是这么说,他自己却也坐下了。

   

“我在想,你是不是有可能回去。”

   

回去,自然是指回到21世纪。

   

“不知道,但现在肯定是不能的。”

   

“如果有办法能让你回去,你会走吗?”这个问题很致命,问这个问题的主人此时也很致命。

   

火灼这把剑由重重火光围绕,一般人可能碰到就会化为灰烬,他很厉害,但同时也很把主人的内心恶念无限放大。

   

“不会,我觉得待在这挺好的,有你。”

刘宇宁看着漆黑的夜空,最后两个字说的声音很小,但还是被那人听见了。

   

刘昱晗突然清明了,他刚才感到心脏一阵炽热,像是电视剧里的走火入魔。

    

“你会一直陪着我吧”刘昱晗还是问了出来,上辈子兢兢业业最后还是难逃一死,这辈子总不能继续畏手畏脚。

    

“会”刘宇宁突的转头望着他,眼里闪着光,在漆黑的夜里很明亮。

   

刘昱晗突然笑了,要是刘宇宁回答模棱两可他到还能有理由来硬的,可如今如此干脆的回答倒让他有些愧疚。

    

“如果我不是我,是随便一个喜欢你的粉丝,你也会这样吗?”

   

回答他的是一阵沉默,或许换成之前那个没有记忆的蛇会直接说不,但如今这条蛇恢复记忆了。

   

真诚是永远的必杀技这句话说的还真是不错,刘昱晗自嘲的想了想。

  

“我不知道,但我肯定我不会那样觉得。你是你,和别人不一样,换一个人我可能压根不会心动。”

    

刘宇宁有些着急,这小兔子问的问题一个比一个刁钻。

    

刘昱晗无奈的笑笑,原本升温的空气却又降为冰点。

    

“抱歉,我知道这个问题强人所难了。更何况我还是个男的,你就当我没问过吧。”说罢不等刘宇宁回答便转身进了屋子。

   

这下失眠的变成了刘宇宁,回到屋里的他翻来覆去睡不着,那个问题围着他不停的转。

   

换一个人他会动心吗?他不知道,但是他肯定的是,如果是刘昱晗那他一定会动心。

   

这些天里的相处他怎么会忘。

  

早上起床刘昱晗睡眼朦胧的眼神盯得他心痒;一起做饭时刘昱晗总喜欢拿水泼他,笑起来的样子也很好看;一起比武时他喜欢看着那人狡黠的样子,然后再故意输掉,惹得小兔子得意洋洋的。

   

这些他都很喜欢,刘昱晗展现的是一个真实的自己。

   

那他呢?刘宇宁想,自己有展现出最真实的一面吗?

    

两人心怀鬼胎一夜未睡,只是他们不知道的是在某种程度上他们达成了共识。

    

“你去哪?”刘宇宁看着往外走的刘昱晗问到。

   

“我……去买东西啊”刘昱晗回答。

   

“我和你一起去!”刘宇宁随手变了套衣服便和他一同出了门。

   

两人走在街上惹得不少兽人频频回头。

    

看着刘宇宁犯花痴的兽人被刘昱晗凶狠的目光盯着不得不移开眼神,看这里刘昱晗犯花痴的则被刘宇宁盯得发怵。

    

这俩人到真是天造地设的一对儿,昨晚想了一晚上的事原来就是要把对方控制在自己手里。

    

对于刘昱晗来说是为了让刘宇宁一直待在自己身边,而对于刘宇宁来说则是为了展现真实的自己,一个占有欲爆棚的自己。

   

望着寸步不离自己的刘宇宁,刘昱晗有些摸不着头脑。

   

“我就去结个账,一米不到的距离”刘昱晗无奈的看着紧跟着自己的刘宇宁。

   

“我知道啊,你结呗。”刘宇宁装傻充愣。   

    

这时该刘昱晗语塞,虽然他很受用,但自己回头或后退的时候总是会撞到刘宇宁身上,虽说不痛,但是是真的有些妨碍。

   

“我又不会跑,你贴我帖这么紧干嘛?”刘昱晗在第不知道多少次撞在刘宇宁身上时终于忍不住开口了。

    

“阿晗!”刘宇宁双手握着他的肩膀严肃的开口。  

   

“我昨晚想了想,我知道你可能没有安全感,所以我打算把最真实的自己展现给你!我希望你不要想那么多,我不会离开你,和你相处这么久说不动心是假的,但我不能这么草率的开口表白。我想把真实的自己展现给你,如果你可以接受我,我会亲口和你表白!”

    

一番话说的人脸红心跳,如果是在家里刘昱晗或许会很感动。

   

但是现在,望着周围已经围了一个圈的兽人,刘昱晗满脸通红,他一把推开刘宇宁,运功跑了回去。

   

“诶!”刘宇宁看着逃走的刘昱晗,二话不说追了上去,留着一圈的兽人满脸好奇。

    

“不是,你跑那么快干什么?”刘宇宁没想到这小兔子跑的这么快。

    

只见刘昱晗抬手间便唤出火灼,剑指刘宇宁。

   

“你他妈,谁要你表白啊!别说的情深义重的!”

    

不得不说,小兔子生气起来可不得了。

   

望着指着自己却毫无灵力波动的剑,刘宇宁怎会不知道小兔子害羞了。

   

“我是说真的,阿晗。”刘宇宁上前一步,刘昱晗赶忙收起火灼。

   

看着避免伤到自己而慌乱的刘昱晗,刘宇宁长腿一迈便抱住了他。

   

“真的是真的,相信我。我只后悔遇见你这么晚,如果是你,只要是你,这一辈子也好,21世纪也罢,我都只喜欢你。”

    

刘昱晗静静的听着,慢慢抬起手回抱住刘宇宁。

   

随便吧,去他妈的道德感。

    

“你要是敢离开我我就杀了你。”刘昱晗恶狠狠的说着,但到底舍不舍得下手只有他自己知道。  

 

“好”刘宇宁轻笑,震得刘昱晗耳朵有些痒。

评论(3)

热度(26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